雖然第一場美商永生我們就簽約,但有一個月的審閱期

因此我在這一個月安排了許多臍帶血的媽媽教室

原本上一週應該參加生之寶媽媽教室

但因為住院安胎而錯過了

因此訊聯成為了第二堂的媽媽教室


10/8-10/11上聯婦幼展時,我們其實有去訊聯攤位

但由於那位業務一直答非所問,我中途還離開去換東西

因此這堂課我們兩個都很認真😎😎


  

這次的上課旁邊就有停車場,附近也有許多停車格

旁邊就是行天宮,我們下課後還順便去拜拜

第一堂是禾馨的護理師,主要講解哺乳的重要及問題

覺得沒有什麼直接的用處😅😅😅

第二堂白蘭氏雞精就比較有趣,提供孕期要怎麼吃

還有送雞精和試喝,最後抽獎我們很幸運抽到紗布巾

  


最後是訊聯的講師,沒有上次美商永生講的生動

禮物也沒有發很多🤣🤣🤣

主要就是臍帶血幹細胞和間質幹細胞的作用

看了很多影片,給了很多數據,但⋯

我後來查不到數據的來源🙄🙄🙄

訊聯說他們是唯一一家有專車接送取好的臍帶血

但我後來問了美商他們也是😏😏😏

訊聯說自己的血庫是第四名,但此網站已經沒有了

最讓我匪夷所思的是,訊聯最後把價格放在螢幕上

‘’卻沒有寫價錢!!!!!!!‘’

一邊是若存臍帶血的價格,另一邊是存臍帶血及臍帶的價格

但只寫分期每月2000!連要繳多久都沒有寫⋯

我們出教室連領禮物時

我有聽到業務在跟唯一一組留下來的爸爸媽媽說

好像是60個月左右~


後來我打電話跟永生業務講了很久的電話😆😆😆

主要是想問清楚今天上課我們沒聽懂的內容

以及訊聯的數據和唯一的一些比較

最後兩家比較我們還是選擇美商

我認為訊聯做了很多的廣告

但在他們的業務品質上卻沒有很厲害

我們今天純粹是來拿免費雞精和禮物的

但回家後我和珍珠爸爸討論

這福袋真的有888?🤔🤔🤔

感覺白蘭氏都比訊聯有誠意多了😏😏😏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dy*湘湘 的頭像
    Cindy*湘湘

    hsianghsiang0126的部落格

    Cindy*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