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撫紋乳霜在孕期真的是非常重要

預防勝於治療 一定不要讓它出現!!!

通常是在孕期的中期(4個月後)才開始使用

網路上有許多文章都不建議太早使用

因為初期還是不太適合按摩

中期肚子會突然大的很快,所以要積極一些不可以懶惰

除了肚子之外,我還有使用美胸緊實乳液

因為初期胸部大太快😭😭😭

前3個月就大了2個罩杯🤷‍♀️🤷‍♀️🤷‍♀️實在是太痛苦

還有千萬不要忘記屁屁!!

不是只有肚子會有妊辰紋 

肚子、大腿、胸部、腰、屁股都必須注意


  

在孕期初期妹妹就先把剩下的撫紋膏給了我

我很喜歡他們家香香的味道

它的成分包含有機向日葵籽油、有機可可脂、有機蜂蠟

精油的部分則包含薰衣草、柑橘及玫瑰精油

所以晚上擦完後香香的很好睡

雖然膏比較油,但推開後馬上就吸收不會黏膩很舒服

撫紋膏比較油,較適合冬天使用

冬天可以搭配乳霜一起使用或先擦膏再擦乳霜

  


   

 

撫紋乳霜是這次的媽媽禮換的

拿媽媽手冊到門市註冊會員即可選一瓶

我選擇的是撫紋乳霜來搭配撫紋膏

乳霜的成分和膏其實差不多,但香味不太相同

我個人覺得有點檸檬的味道但成分裡卻是蘆薈

可能媽媽的鼻子不太一樣吧😎😎😎

   

 

乳液的質地也非常滋潤,比膏更容易推開並吸收

夏天時我都只擦乳霜,冬天就搭配膏一起使用

讓肚肚更滋潤🥳🥳🥳


   

   

1010Hope除了介紹的2款外

還有另一個系列可以參考

當天換媽媽禮時,店員有特別介紹山茶花

因為是國外明星特別喜歡的產品

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門市體驗看看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*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